風險∕回報簡介

投資相連基金的風險╱回報簡介乃根據相關基金管理公司提供的資料及相關基金下列的特點而得出:

  • 浮動性
  • 資產類別;及
  • 地理性區域

英國友誠國際將依據持續進行的研究分析,最少每年對風險╱回報簡介作出檢討並按需要作出修訂。投資相連基金的風險╱回報簡介內的資料僅供參考,證監會並未評核或認可此簡介,而且並未核證文件所載的資料是否準確。

第1 級: 此等投資相連基金提供與貨幣市場利率類似的保守回報。該等投資相連基金投資的相關基金可能面對風險因素FI 及D。

第2 級: 提供保障及增長潛力的低風險投資相連基金。該等投資相連基金投資的相關基金可能面對風險因素FI、B 及D。

第3 級: 此等投資相連基金透過持有多元化之資產組合,採取均衡之投資策略。該等投資相連基金投資的相關基金可能面對風險因素Eq、FI、B 及D。

第4 級: 較為集中之股票投資組合,擁有極佳之增長潛力,惟須承受短期浮動性風險。該等投資相連基金投資的相關基金可能面對風險因素Eq、Li、FI、B、Com、EM 及D。

第5 級: 此等進取型投資相連基金擁有較佳之資本增值潛力,惟須承受較大之浮動性風險。該等投資相連基金投資的相關基金可能面對風險因素Eq、Li、FI、B、Com、EM 及D。

了解更多風險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