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恩島投資的優點

於馬恩島註冊,投資保障之選

在進行儲蓄及投資時,保障您的資產是十分重要的。我們的總部設於馬恩島,是獲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認可且規管完善的離岸金融中心。為確保保單持有人得到最理想的保障,實行了多項法定措施,包括兩層式保障結構。該等措施可分類如下:

1. 償付能力及報告
根據2008年馬恩島保險法例,馬恩島的保險公司須持有足夠資金,以確保一旦公司不幸倒閉,公司仍可應付日後對保單持有人的負債。償付能力規定已考慮保險公司面對的所有可量化風險,並計算確保公司在風險事件發生後仍然保持償付能力。

本公司須履行法律義務,向監管機構及公眾呈交獨立審核的年度報告以證明其償付能力,這有助保持對馬恩島人壽保險公司財務狀況的信心。

2. 賠償計劃
如本公司的資產不足以應付負債,保單持有人將受1991年人壽保險法例(保單持有人的賠償)保障。該法例會為保單持有人提供所需保障賠償最高達90%的保障。

投資者應注意,投資者保障及賠償只適用於本公司的資產不足以應付負債時。若投資相連壽險計劃內持有的投資失敗,投資者保障及賠償計劃有可能不適用。

馬恩島具有豐富的金融經驗,良好的聯繫網絡及其在不列顛群島的中心位置,難怪一些世界領先的國際金融公司都扎根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