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在香港,我們專注為外籍居港人士及香港客戶提供合適投資理財計劃及財務解決方案。

英國友誠國際現成為IFGL公司的一部分。IFGL向全球國際投資者提供投資、儲蓄及保障解決方案,而集團由RL360、 RL360 Services、Ardan International及現在的英國友誠國際組成。集團擁有逾700名員工,並為230,000名客戶管理170億英鎊資產(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有關IFGL之其他詳情,請瀏覽IFGL網站

英國友誠國際以客戶為服務的中心,公平待客及確保客戶利益,一直是我們的宗旨。我們不斷優化以提升服務質素,提供全面及簡易的體驗。我們明白,不斷進步和創新十分重要。因此,我們一直緊貼市場發展,洞悉先機,按客戶不同需要及轉變,從而能夠提供真正切合客戶需求的方案。憑藉多年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精益求精,助您達成不同目標。

英國友誠國際立足國際已逾40年,辦事處遍佈於香港、新加坡、阿聯酋及馬恩島。

英國友誠國際有限公司(香港分公司辦事處)獲香港保險業監管局授權在香港經營長期保險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