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夢想「誠」真計劃

英國友誠國際連續第三年贊助與香港學生輔助會合作的夢想「誠」真計劃,履行企業公民責任。今年我們很榮幸邀得浸信會愛群社會服務處為另一合作夥伴。透過此計劃,我們旨在教育受忽略的一羣年青人基本理財知識,協助他們達致儲蓄目標。

計劃與往年相若,我們於1月舉辦了兩場理財概念講座予參加者,並在2月期間進行甄選。入圍的參加者會在3月至5月期間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儲蓄計劃,以實現目標。成功達標的參加者可獲英國友誠國際捐贈相等的金額,以作獎勵。

夢想「誠」真計劃理財策劃工作坊

我們於5月與浸信會愛群社會服務處舉辦了理財策劃工作坊,幫助入圍的參加者透過互動演講及遊戲,了解基本理財概念,我們鼓勵他們在分享時間一同分享儲蓄的體驗。這是一次令人振奮及具成效的機遇,讓參加者透過互動模式工作坊學習理財策劃。

夢想「誠」真計劃頒獎典禮

於2013年9月,我們於新裝修辦公室內舉行夢想「誠」真計劃頒獎典禮。我們很高興由香港營業總監郭偉峰先生頒發獎狀予一眾完成儲蓄目標參加者。英國友誠國際透過運用員工的專長,灌輸理財策劃知識予受忽略的一羣年青人,以支持這項慈善活動。

香港學生輔助會賣旗籌款2013

於3月16日,英國友誠國際的10名員工參與了香港學生輔助會賣旗籌款的義務工作。此籌款活動主要為天水圍的「家庭支援服務」籌募經費,以提供早期介入及預防區內家庭暴力的支援。是次活動總共籌得超過港幣140萬元。

「商界展關懷」嘉許

英國友誠國際於2013年連續第四年榮獲「商界展關懷」標誌,證明我們作為企業公民深獲社會的認同。我們將繼續開展履行良好企業公民的工作。

「Picnic in the Park」慈善音樂會

於本年11月2日,英國友誠國際再度贊助「Picnic in the Park」。「Picnic in the Park」於大嶼山愉景灣海澄湖畔公園舉行現場音樂會和舞蹈表演,當日活動有超過10,000參加者及數個社福機構參與。活動收益捐獻予慈善機構,例如香港學生輔助會、匡智會及Kids4Kids。通過此活動,我們藉着攤位遊戲把退休計劃訊息傳遞至我們的目標客戶群。